千载黄粱梦,渡我山万重。
笑却人间事,月下邀扬州。
*STC原创社成员*

关于

长期接新1.0丨有偿接单,校对/写作/长评/排版

目前已更新至有偿接单3.0丨长期接电子校对与实体校对


▲文章校对:基础校对万字10元,精校万字18元,五年主编经验,四年校对经验。

▲小说指导/建议/交流:200元/月起价。包括小说情节、框架、节奏、描写、设定等。

▲iebook使用/电子刊物编排指导:50元/月起价。

▲基础PS排版/配色/构图指导:60元/月起价。


长期接单,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。


八百年不接单的我,虽然知道没人看,我就随便发发,我无所畏惧。
没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长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