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载黄粱梦,渡我山万重。
笑却人间事,月下邀扬州。
*STC原创社成员*

关于

有偿接单2.0丨长期接电子校对与实体校对

 ▲校对工期:

正常工期:1-3万字/天,一般是2万字/天。

加急工期:6万字/天,最快可以10万字/天。

  

 ▲校对方式:

电子校对:

假如终校是作者本人,我习惯修订与批注一起使用,部分我认为需要标批注的地方就会标批注。

假如终校非作者本人,如授权自印等,我一般只用修订,除非文中出现明显逻辑错误。


实体校对:

其一是我直接在书上用红色笔或蓝色笔做标记,页旁贴条形便利贴(相当于书签),方便寻阅,校对完成后回寄;

其二是在一个word文档内整理出某页某段某句(会标明校对前后),或者某页某段印刷格式问题,校对完成后实体刊物不回寄,仅给这份电子文档,如有回寄需求,请在约稿时说明。

 

 ▲校对经验:

五年主编经验,四年校对经验。

 

▲校对范围:

性向不限,原创与否不限。题材不限。

 

 ▲校对价格:

电子校对基本校对万字10元,精校万字18元。

实体校对基本校对万字12元,精校万字20元。

按字符数计算,酌情加价


如有电子稿与实体稿一同校对的需要,请在约稿时说明,基本校对万字16元,精校万字24元,即在电子校对的基础上加6元。


有较为特别的元素,请在约稿时说明。

 

加急视情况加价,一般而言,精校万字25-30元。

 

不足万字部分,按四舍五入计。

 

 ▲校对定金:

一般会先收50%的定金,毁约订金不退。

  

▲联系方式:

QQ:983096871,请备注校对,谢谢♪(・ω・)ノ。

私信不一定会看,随缘。

 

▲一点补充:

一般要样刊,有无周边随意。

  

长期接单,有偿校对,暂时不接有偿文评、海报与排版。

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。 

先谢过约稿的诸位。


目前已更新至有偿接单3.0丨长期接电子校对与实体校对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长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