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载黄粱梦,渡我山万重。
笑却人间事,月下邀扬州。
*STC原创社成员*

关于

这周每到深夜总有一个念头像幽灵般冒出来——放弃写作。

我不敢相信这是我会生出的念头。

这太可怕了,可怕到令我毛骨悚然,脊背生寒。

我失去了自我表达的欲望。

我是那么喜欢表达的人,而且从来不惧将所有情绪、想法如解剖尸体一般细致地分门别类,并向他人介绍它,就像介绍一朵花的盛开与凋零。

花不再盛开之后,沉默与沉溺的界限不再清晰,我恐惧,疲倦,消极。

我睁眼沉在水底,将要化为水中缄默的淤泥。

或许在此之前随风化去才好,至少世上的每一阵风都有声音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长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