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载黄粱梦,渡我山万重。
笑却人间事,月下邀扬州。
*STC原创社成员*

关于

  这几天,我回看几年前的文,不得不为过去的自己的大胆与灵巧所震惊。在那些故事里,完全看不出我现在刻板又无趣的影子。

  当然,我可以写新的故事,我可以表达新的东西,甚至我可以写出更能打动现在的我的文字……但我必须承认,有些故事,有些东西,只能在当时当刻写,过了那个时段,怎么写都不是那个味道了。

  我越是审视自身的狭隘与不足,越是不想轻易下笔,总想着把一些故事留待自己变得更好了之后再写,可是许多闪光的想法与故事就在这样的犹豫与期待中错过了。

  从今以后,我不能坦然地说自己没有遗憾了。

  我有憾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长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