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载黄粱梦,渡我山万重。
笑却人间事,月下邀扬州。
*STC原创社成员*

关于

缩在被子里不想去上班,甚至有点想哭。

转念一想,也不单纯是不想上班,只是不想面对纷至沓来的新的交往和人际关系,上一学年的教学工作对我精神与身体的消耗比我预想中的还要多。

即便是一动不动地坐着,带着疲惫的恶心感也会突如其来。

我半个月没有出门,也没有与人交流的欲望,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,到最后,连出售手链都懒得营业了。

我清楚这是报复性的,或许说应激性的休息,是我对自己不正常的报偿,内心却在独自一人挥霍的时光中感到久违的宁静。

深夜属于我。

愿白天也属于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长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